2003年11月1日 星期六

在黃昏醒來,寂寞的黃昏。

在黃昏醒來,寂寞的黃昏。


我想起昨天和妹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飯,我們談到了寂寞,

阿昌哥昨天說:寂寞呢!突然在夜半醒來,然後你拿起電話本,想找人說說話,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對像。

妹說,在黃昏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到寂寞,她最害怕的。

我說:嗯,很寧靜的黃昏。

妹:很淒涼的感覺。

我今天醒在很寧靜的黃昏。

我想我還是適合住在舊家那邊的房間,很小很擁擠,可是窩在裡頭,很有安全感。我跟台北過客聊到,我反而沒去喜歡年輕又帥的,我喜歡上的都是長得不帥,但年記大點的。台北過客:妳本來就是需要找穩重可以照顧妳的人。

我還沒找到可以照顧我的人。

我真的很想找一個永遠可以把我當小女孩哄的男人,可是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