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如此生活】 第九堂蠟筆與粉彩的課

2006.04.20 pm11:50 第九堂蠟筆與粉彩的課



今天去上畫畫課,有四到五個同學沒去上課。

畫畫班上有一個同學是興國中學的英文老師:蘇老師,今天教我許多畫畫的技巧,還有一個我還不知名字的大姐也是。班上有三個同學是新東國中的老師,年紀大概跟我差不多吧!個性好活潑。但是今天一直靜不下心來,畫了兩個小時,才用鉛筆構圖一半。



去上課前,和往常一樣先到chin他們那逛一下,剛好有個康軒的業務在那裡談語文教材的事,他以為我是昭傑的老婆,昭傑聽到笑著說:「我老婆啊?來我抱一下。」

我笑著躲開:「我是他們朋友,只是來玩而已呀!」

「來玩還帶東西來給他們吃呀!這麼好。」康軒的業務說

「就這次剛好被你碰上。」我說

昭傑接著說:「我們三個男人不會照顧自己,她都過來幫忙照顧。」聽到這句話,感到有點貼心。

就像昭傑說的:「佳楓帶給嚕嚕幸福,嚕嚕也回以佳楓相對的快樂。」

而他們帶給我快樂,我也希望回饋與相對的幸福,都是一樣的道理。



哈哈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超愛睡覺

擺明了是跟自己過不去

平時都半夜二~三點才睡,可是最近有研究計劃要寫,卻偏偏很早就想睡。

還好這星期六、日可以休息兩天,否則一定趕不上進度。

老天保佑我順順利利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