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孤獨的創造】 無法軟弱

2006/5/16(三)不能軟弱,所以必須學會堅強




很難過,然後傳了一則簡訊。



過了一夜,收到了回覆:



>>昨晚收到妳的簡訊,我也感到非常非常地難過

>>或許現狀就是那麼地令我們不滿意、憤怒、悲傷

>>我們多麼希望長輩們過得好,卻也不希望背負過於沉重的負擔

>>我只是想,我們好像只能抱怨、痛苦,然後繼續努力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妳是很有能力的人

>>只是好多事情阻礙了妳,包括現實環境還有,妳自己。

>>妳可以做好多事的,我一直深信



>>某種程度上,我了解妳的痛苦,但我希望妳能更平靜面對

>>因為我希望妳快樂



其實我也可以不往上爬

可以平平淡淡的,如果我來自一個完滿的家庭

有時候,很想很想拿把刀從自己的心臟刺進去,看看那種痛會不會比起現在還痛



但是,不允許自己的懦弱,不能軟弱,所以必須學會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