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也許需要一段感情

想要有流浪又有歸途的感覺,於是想起了這首歌


沒有人說過:「不再讓妳孤單。」

於是我得繼續流浪



二十五歲的同事今天在下班回家的途中攔截我

她說,也許需要一段感情

我說,我非常需要一段感情

但想想,其實也沒有那麼非要不可

我只是想,有人聽我說話,有人說話給我聽,這麼簡單罷了。

我不懂,人活著,不互動、不說話,那要幹嘛。

人總是在與別人互動的過程中,才了解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人總是先了解別人,最後才了解自己。



我二十九年的生命裡,兩段感情

都讓我非常非常的孤單,比此刻還孤單

所以,有沒有感情生活,不影響我



我應該選擇的男子,也許什麼都不必有,

只要有肩膀、夠體貼,其實有的,這樣的男人一直在

但是,我怎麼會沒有勇氣要?也許,我不相信自己擁有幸福的能力吧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混亂

如同我這幾日的心情

但表面是那樣的平靜



其實,我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包括離開、包括無情、包括冷酷、包括消失

包括忘懷、包括放下、包括讓那在記憶深處深刻的人離開我生命

一切的一切,我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不再讓你孤單/陳昇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Fire Band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到天明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送給你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我愛你

woo......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