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我多麼希望沒有盡頭

人生終究沒有什麼是純粹而不變的嗎


我說服了自己,也明白了



有時候,似乎是那麼認命的

微笑著,看戲。

有時候卻又不甘示弱地



我喜歡一個人或二個人開車

今天從南市回來,一路上幾乎沒有車子經過



我想起那年,南二高剛建好,有哥和老爸的血汗在其中

也是因為這條路,而讓這個幾近破碎的家,有了新的路可以走



也是在這條路上,我所謂的知心好友,要我記住那一刻的寂寞

是那樣純粹的想陪伴彼此,而破壞了所謂的純粹



我記得四年前的深夜,南二高上也是如同今晚那樣,前方沒有盡頭

我多麼希望沒有盡頭,沒有盡頭,可以一直走。



那些日子,其實我都記不得了

我記得他經常陪我走路,我喜歡有人陪我散散步,說說話,或不說話

也許他從來不知道,我是企盼,沒有盡頭,可以一直走的,但我沒說出口



我和妳不同,妳一直走,不敢回頭望



我呢,回憶,是我的情緒舒適區

躲在裡頭也習慣了

再怎麼,也不可能再回有如回憶的痛楚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在深夜的街上,只有影子和貓咪

我喜歡有個人陪我散散步,說說話或不說話,很純粹的

可是妳說了:人生終究沒有什麼是純粹而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