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我喜歡她

她很可愛,但也只有和她相處的人才知道,她是敏感小女生,在陌生人群裡,總是不能自在的活動,但是私下她是三八要命的。


我喜歡她耍賴的樣子,喜歡走到哪裡她總要跟我到哪裡

喜歡她睡前總要站在我床邊很貼近我的臉嗅一嗅我

喜歡每天早上吃完早餐,會跑到床邊用她的鼻子撞撞我的手

喜歡她總是不經意的偷喝兩口我水杯裡的水

喜歡到陌生地方時,她總會無辜且無助的轉頭看一看我的臉

喜歡她在公園總是走很快走很遠,又回頭看看我

喜歡她在公園走很慢,看到越來越遠的我,急忙追上

有時她會突然心情好的,從很遠的地方衝過來,彷彿在對我笑,並且情緒激動的想跟我玩


家人很愛她,在乎我的朋友也都很愛他。


第一次見時,飛飛醫生說,Lulu胖胖哇!然後飛飛醫生像在捏小朋友臉臉一樣,一直捏著Lulu下垂的臉臉,然後一邊捏一邊笑。

第二次去找飛飛醫生,Lulu自己靠近飛飛醫生,醫生一直跟Lulu說話,並且跟我說:「ㄟ,妳知道Lulu會用她的鼻子撞我的手耶。」

那是Lulu在‧ㄙㄞ‧ㄋㄞ的表現ㄟ



Lulu喜歡一個人時,總是會這樣情不自禁的表現出來

有一次,Lulu到了動物醫院就自己繞過去診療台找飛飛醫生,然後飛飛醫生摸了摸她,就抱起了 四十三公斤 的Lulu。

Lulu居然一點也沒有掙扎的讓他抱。不過飛飛醫生真的好厲害噢!他大概是除了楓爸外,唯一抱得動Lulu的吧!

星期三,Lulu的藥藥吃完,我們又要去找醫生叔叔囉。

那天醫生叔叔幫Lulu打針後,回家時,拿了一塊餅干給Lulu,但Lulu不敢吃,其實愛吃鬼真的很聰明,沒有人教她不可以吃別人拿的東西,但她就是知道不能吃。可是回到家,我把餅干拿給Lulu,她三二口就吃光光囉!
飛飛醫生說,Lulu很適合當訓練當褓姆狗,性情穩定。

希望有一天,我有北鼻的時候,Lulu會幫我照顧小北鼻囉^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