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Magic Hour

昨天下午,大概是這些年來難得的Magic Hour吧!一切都配合得如此巧妙。

今年感冒次數大概已超過這十年來的總和。居住的小鎮上那家兒童診所,總是會給顏色鮮豔的藥丸,吞下前會有淡淡的水果香甜,再喝下甜甜藥水,就會睡得很甜很甜。

昏睡一天一夜後,Magic Hour就出現了。在這之前 作了一些功課,關於<九歌>,找了中文系的好友同行,稍稍派上用場。深深的被中場後那曲子打動,回家找了大半天才知那是老師親手譜的詞曲。

10年就這麼過去了,沒想到會再見,可以確定的是,當年的迷戀,因時空的變幻成了欣賞,成份不變,只是用詞的調整>///<。

10年前,很深刻的,正好在告別前一階段,勇敢把手給另一人之際,然後不久,就重跌了,再不久,出現了很多虛幻的美好。之後,就「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從死小孩那看來的,好喜歡這句),後來一個人做了好多好多事,也開始當一個喜歡讀書的人。當年很想送給老師的那本書,也幸好沒送出。就這樣過了十年,彷彿還在不久前。

11/13就又要暫別高雄了,這次不要再像去年夏天那樣認真對高雄說再見了,因為說不定很快又再見,也說不定那會是適合居住的地方。不想再勸服自己了,因我知道生活的反覆會讓未來的我後悔。還是去追吧,儘管充滿未知的危險,也不要平穩而毫無生命曲線。

這週劇本 0 進度,故事的開端與結束總是為難人。把該看的資料存到手機,想趁搭車好好讀,卻只在進行無意義的思考與書寫。

今早醒來手機傳來友人生下3500公克寶寶的消息,她說得沒錯,真是痛死他娘了(孩子他娘)。

每週一回,我又離開新營,來到高雄,開始我一天的出走了,Hi~高雄哩賀!



2011年10月30日 11:38 來自Samsung Galaxy s2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