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菲比車禍


醫生說,我們一直要菲比減肥,但昨天被車碾過的牠,還好是因為脂肪夠多,另外一隻在家門口曬太陽的大麥町一樣是被碾過,走進家裡就死掉了。其實我們鄉下常見家門口有狗兒在曬太陽,對我來說是幸福畫面,但安全考量。好好賺錢買個有院子的房子吧。

菲比身上好像有不明腫瘤。現在醫院一直把點滴扯掉,好讓醫生無奈喔,醫生在吃東西,菲比也好想吃,哈哈,好幾天不能吃東西了。看到我嗚嗚叫,想回家,我也好想牠。

醫生說,知道我很擔心菲比,才讓我留在手術現場,謝謝他讓我目賭一切。昨天找不到血管打點滴時,菲比血壓一直降低。我其實一直在作心理準備,偷哭了很多回。

說經歷了嚕嚕,學會的面對失去。但當面臨菲比,一樣的情緒還是來。畢竟是人,何必壓抑情緒呢。


2013/04/02 23:30

晚餐後的菲比,聽說在家門口被車壓過。我下班回家才發現她腹部腫脹。

開了很久的刀,麻醉了二次。第一次看到血淋淋的腸子掏出來縫補,現在醫生還在努力。對不起,是我沒好好照顧牠,我就知道我沒能力照顧好牠。

菲比加油,妳好勇敢。
妳來我身邊昨天剛好滿八個月,妳還要陪我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