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2月13日 星期二

介入

很忙嗎?很多話想對你說,卻沒有寫信給你的衝動。就因為希望你能給相同的回饋,所以在未收到你信之前,我不能寄信給你。

覺得我們之間好脆弱,這兩天我有些想放棄的感覺,很累。那情緒的轉變非常的快,不知自己在害怕什麼,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段感情,幻想的成份居多,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和從前你身邊的她們一樣, 只是早晚的問題吧?在找不到你時,在你沒給我消息時,害怕的情緒侵襲著我。

我開始拿你跟他比較,在認識他以後,對於你,我似乎要求更多了,

這些日子,我能獲得你的消息,是少之又少,無法進入你的生活,感覺告訴我,我不被你在乎。

而他,總是在每個快接近寂寞的夜晚,撥電話給我。問他有什麼事,他說只是笑了笑:『只是想跟妳聊聊天。』我感覺,他想接近我。 儘管和他的對話多是嘻笑怒罵。在電話中,我聽到他的工作聲、聽到小孩的嘻鬧聲,也聽到他正在聽的音樂。

他知道我和你之間,也知道我不能喜歡他,但他仍是這樣的關心我的生活,最近他想寫信,他問了我:願不願意接受他每晚給的一封信,那是我一個半月對你要求過的,我該答應嗎?我只是想讓你知道,即使我答應了,那也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之一,因為我怕有一天,我會像她們一樣,在你遇上另一個特別的人後‧我會像她們一樣,漫無止盡的等候,換來只是心碎。

你會懂嗎?我是真的很害怕。想了想,距離昨天跟你道別,才不過短短一天, 對你的思念卻又延伸了一大片。我真的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快點收到那封信,好想你就在身旁。

答應明天陪你過情人節的,情人節過後,你還會在嗎?讓我找得到你好嗎?今晚,是這幾個月來,唯一沒電腦陪的日子,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心情。我可以想像,在醫院裡失眠的情形我會想你,會很想你。

別讓別人介入我們之間好嗎?
2001-02-13 15: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