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2月12日 星期二

當我想起你

這個午后,又想親手提筆為你寫封信,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也許不一定。
有時候,我會很失望的想問你:我的問候及關心,是不是太過於廉價?廉價到讓你可以視而不見?廉價到讓你可以漠不在乎?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寧願不接受2001年七月份那時的你的關心,真是傻啊,我怎會傻到將你不經意的問候,視為對我的關心。傻到連自己是啥麼時候開始在乎你的,我都已經忘了。
只是,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為你寫封信,忍不住的想知道此刻的你好不好。然而,你還只是冷漠的看待這一切,我想你一定懂,你一定知道我心裡面那個你,佔去我心裡有多大的部份,你一定知道,在深深的夜裡,我突然想起你時,我會突然想聽聽你聲音。

(2002.02.12)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