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14日 星期五

嚕嚕失蹤那天

2003/3/14晚上,嚕嚕在新營走失。

那晚和經理、昇哥、小羅找到十點多。整夜無法入睡,到凌晨三點,我收到經理傳來的簡訊:

『嚕嚕媽咪:萬般皆是命、一切得隨緣。不知道妳相不相信緣份,她的使命是帶給妳五個月的歡樂,妳也給她相對的幸福,假如她只能與妳結緣五個月,那妳更應該珍惜,相信嚕嚕希望妳是快樂的,緣未盡,她自然會再與妳相遇。』
我回覆:

『謝謝!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在有限的生命中擁有那麼多美麗的緣份及際遇,這些日子一切回憶,已經夠我回憶好久好久了。我相信很多事情終究是留不住的,只是很怕她過得不好。哎!這短暫的無奈人生,

不管如何,大家都要開心喔。』

失蹤一天一夜的嚕嚕,被找到了,不過為了她,我得吃一輩子的早齋、及初一十五吃素。

我的寶貝女兒,嚕嚕LuLu,不可以再亂跑囉!害我哭了整夜沒睡。

20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