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孤獨的創造】深夜裡的深情熱Mocha

2005.12.11(星期一)凌晨02:52

冷冷的夜裡,一杯來自伊索比亞的深情熱Mocha,

明天還得上班的楓妹妹剛完成一篇不知明天會不會被退件的文案,半夜沒人陪,還好初戀男友在線上,就幫我看了看稿子,然後稍作修改。真辛苦他了,今天回台北時,因為路上塞車,他開了超過半天的車。



生命中每個路過的人,總有一天都會再重逢的。



他前兩天回高雄經過台南,這好像是第三次了吧!我還不肯見他一面,其實也不是像SPRING說的那樣我擺高姿態,能再見一面,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只是不知道用啥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還有啊!離開那時我常覺得自己不好,現在呢,還是覺得自己不好,總是想等到很滿意自己的那天(不管外在及內在)以全新的自己去面對好久不見的他。哈,他說他去香港的迪士尼玩時,帶了一隻維尼回來給我,他今天邊開車邊聊天時告訴我,我很高興,但我高興的不是得到那隻小熊維尼,而是那種被在乎的感覺。我這個上昇在獅子座有著嚴重虛榮感的女人,喜歡有人在乎的感覺,尤其是被那些關心我的人在乎。







如果房裡有男人的打呼聲,應該就不寂寞了吧。





噯,親愛的G,最近常常想起你,你去了哪裡?其實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可以那麼瀟灑的離開,因為你從來就不相信我的真心。只是這太不公平了,你怎麼能因為她的曾經背叛,就以為我終有一天會背叛你,因此選擇離開我呢?

其實,你去了哪裡不重要,我在你心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人,這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過得好,才不枉費我曾經為了你的離去那麼地將自己撕裂。



凌晨03:26,外面的公雞已經開始咕咕咕了,我也該去當睡美人了。







2005.12.11(星期日)凌晨01:39



愛一個人,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愛的。



如果愛人及被愛不能同時擁有,只能選擇其一,

那我會選擇愛人,我喜歡在愛一個人時,那種付出的美好。



溫柔楓,妳太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