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孤獨的創造】 一封Product寫給Creativity的情書

還是像廣告的廣告文案,所以被五先生退回來了:

2005.12.15(星期四)凌晨02:53



如果少了一句無意義的稱謂,我們之間的親密度,會不會減少一些?若您仍執意於那些無謂的抬頭……



那麼,親愛的您:

我想用不亢不卑的態度,懇請您接受我的服務熱忱,因為再也沒有任何人能用如此完美的呈現方式,幫助您告訴全世界這想要表達的意念。



您一定知道,許多「名片」有著不受歡迎的下場、工商印刷品「DM及型錄」呈現方式往往有著不被了解的苦惱、某些光看「封面設計」就遭到除名的書籍、以及常見的「輔教類」或「社會叢書」經常被指責不貼心不夠人性化、浪費成本的「彩頁排版製作」……,這些別家常有的缺點的反向,卻都是我們產品製作過程中有別於它人的優點,不僅如此,高度自我提升及高應變能力,在兼俱「成本與品質」的考量下,仍堅持「彩色名片兩盒起印、並且價格超低」,我們結合「台灣工作夥伴」的創意思維以及「中國大陸工作夥伴」們的專業製作,一起為您的產品把關,以最一般的價格成就最高品質的宣傳……



「文字」和「色彩」決定在一起了;

「偉大的魔術師」要和「簡單的線條」結婚了;

「美麗的圖像」也找到適合她的「語言」;

害怕孤獨的「彩虹小姐」答應隨著「陽光先生」浪跡天涯;

「紅色媽咪」也終於帶著「黃色BaBY」嫁給了「藍色先生」了;



而您呢?還要讓我等多久?



無論如何,請您相信「真心」是我給的堅定承諾,「創意」是陪您通往夢想路上的無限美麗,我將在不變的「堅持」裡,守候著我們最初相遇時感動;我會用最浪漫的解讀法來解讀您的心中的想望,這都將會是您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