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 再聽一次「可惜不是你」2006-02-05

年假這幾天,打電話S都在開車,今天下班打給他,他沒接也沒回電話,嗚嗚,晚上突然想發脾氣呢!所以打電話找人聊聊天,到了快十一點S才回電話,他說:「你這寂寞的小女人,是怎麼了。」突然覺得他太了解我了,真的很了解耶。

聽得出來他很累的樣子,不過還是有用他的哈拉九百聊了幾回合,發現他已經快要睡著了,也不忍心折騰他了。S果然是個很有耐性的男孩子,常常聽我碎碎念一堆,他一點也不嫌煩(表面上啦?),而且還挺孝順的吧!工作又認真(因為他會看到,所以不講太多,他會驕傲)。其實我一直是個很幸福的女生啦,有幾個好朋友在身旁,還有這種事業繁忙,但願意在開車或睡前跟我聊天的朋友。







噢!對了,今晚跟妹聊到她家鄉有一個阿伯賣的豆花很好吃,但每天堅持只賣一小時,早上半小時、晚上半小時。阿伯說過,這樣他才有時間玩。妹妹這次回家跟她阿公說,很想吃豆花,但妹妹的阿嬤說,豆花的阿伯在六十歲時已經去世了。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住關廟,在市場門口有個婆婆也賣很好吃的豆花,我超愛吃那家的熱豆花,聽楓媽媽說,她懷我和哥哥時,都吃那家的豆花,不加糖也不加任何東西,很奇妙吧,我的楓爸爸和楓媽媽,皮膚都黑抹抹的,而且還不是一般黑,但我和楓哥的皮膚都很白也很健康,就是曬不黑的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以後我懷孕時,也要和楓媽媽一樣,但我可不可以加果糖呀!







愛如果這麼簡單,世上就不會有傷心人了。在愛情的領域裡,我一向不是那麼灑脫的人。我一直都是百分百的付出啊,才會每一次都跌得很痛啊。

我的楓爸爸年輕時是情場高手,他的兒子女兒沒得到真傳。







每次妹妹回來,我想談戀愛的欲望又會加深呀。不過她回來了,我每次想去逛逛街、買東西都有人陪。真希望她不要開學不要回台北。

我每次都跟楓媽媽抱怨,當初怎不多生幾個姐姐或妹妹呢,如果有姐姐疼多好,有妹妹可以陪我也好。幸好現在還有阿姨家的月光妹妹偶爾陪陪我。







凌晨三點半了,該去睡囉!不然後面吵死人的公雞四點整又要開始咕咕叫了,

希望我躺到床上不要想太多,尤其是不能再想感情的事,我要好好努力我未來的,談戀愛就很多事都做不好了、談戀愛就不能當女強人囉。



明天想帶生病的嚕嚕去天鵝湖走走,再幫她拍一些可愛的照片呦!

她有好多照片都在光碟裡,要幫她做的網站,也一直沒有完成,好多好多事都沒做噢。



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勇敢的溫柔楓,要勇敢的走向明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