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在乎一個人】對我好

2007/1/27(六)00:25




你說你對我最好



「哪有?」我說



「沒有嗎?」



「才沒有!」



「噢!人都是不會滿足的!」



「有啦,有啦!你對我有比對其它人還好一點點啦!」



「嗯。」



我說:「你要一直一直對我最好最好喔。」



「好。」



你說了要對我好,為什麼一直要介紹男友給我



常常這樣聊了很久很久

今天也是,好幾十分鐘並且好幾個回合



你說想休息了,我還是想耍賴



這樣還不夠



「那到底要怎樣。」你說



「嘻。」我笑了,只是故意要耍賴,你也就笑了



你說著喝酒的趣事、公司的事、在停車場發生的事,你沒有聊到過去的事,當然也不會有未來。



從前從前,談戀愛的我,總是以為那是全部

現在的我,卻不問過去,不想未來

只是想著,現在快樂就好



謝謝你陪我,從現在開始,一起走一段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一段路,會是一小段或是更遠



但是我很快樂



唉呦,又不是談戀愛,幹麻講得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但是,比起我在談戀愛時,還要被呵護

不管是面對面、在電話裡或在MSN、在SKYPE上,都是,你總是讓我有被在乎的感覺

你說,要對我好,要對我最好最好



那我呢?我要繼續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