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如此生活】 - 花季未了,人卻走了

2007.01.20花季未了,人卻走了



第一次,你離開

留下了一隻維尼

我抱著維尼,死守著回憶。



這一次,你離開

又留下了一隻維妮。



維尼有維妮的陪伴,不再孤單了,

就讓他們倆,一起守候著記憶。



你說了,人不能活在回憶裡,

於是我努力讓現在過得好。



看著你越來越遠,我曾經試圖傷害你,

只是想證明自己有傷害你的能力

哪知你狠狠的對著我心口開一槍



已經死過一次了,哪怕再死第二次?

這一次,我不疼不痛、麻木不已,卻有無比的快感



因為我明白一切結束了

欠你的,都還清了







今天劉若英的生日快樂上映了

沒有男人陪伴看電影,其實也沒有什麼心情

星期日,96/1/21早上九點,要到學校和所長Meeting

下星期一96/1/22晚上七點,要北上國立編譯館開會

身世一直很坎坷的國防通識,在第一冊順利通審後,第二冊卻慘遭重編的命運。







96.1/16(星期三),終於和五老闆吃午餐了,由於五老闆經常北京與台灣兩地跑,所以從去年要請吃中飯,請到今年才成行。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希望我以後的男人,可以像他一樣,可以跟我分享很多事、告訴我很多事。那天他講了《雲水謠》、《致命交叉點》,所以最近要找這兩部片子看一看。



他問我還要多久畢業?畢業後要奉獻給吳董嗎?

我說:「不知道耶。」人生充滿著變數,明天會在哪裡都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