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出版所】最後一個學期

96下的課表出來了,好快歐,最後一個學期了。


再修一個學期的課,我就又結束研究所生涯了。

出版與文化事業管理研究所,哈哈,念完我的人會有啥麼樣的改變嗎?

不管如何,做了,就不會有遺憾。

雖然也許,我還是留在原地工作,

雖然也許,我未來會因此而有更多機會。但是這兩年,真夠我苦了。

希望希望能快把論文寫完,可以多出很多時間來做很多想做的事吧



下學期,這些課都想上,但只剩兩門課可選了,皆是兩難。



電子商務與網路書店經營實務

文化產業發展與政策研究

文化趨勢研究

出版史研究專題







晚上上網來看看資料,碰到了一個網友,一個小我幾歲的男孩。

最初和他常常寫MAIL,後來偶爾在SKYPE上聊。

他前不久在雲科大視覺傳達的研究所畢業了,晚上聊到他高中是在日本念藝術設計。

感覺,我已經快步入三十了,去過的地方真的很少。

和他聊了聊論文的事,閒聊了一下,很少遇到這樣很聊得來的朋友。不過,該睡了。







天氣很冷,整個人幾乎陷進昏迷狀態,早上起床又冷又下雨,簡直是折騰人。



今晚和老媽去買了羊肉爐,其實已經二~三年不吃羊肉了,但這家羊肉完全沒腥味,所以就喝了一碗湯。我家狗女兒LuLu也一直吃羊肉。希望神奇的羊肉湯,讓我明早上班的路上不冷。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