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我很好

2007.12.31星期一,今天要上班
現在是凌晨03:52

我還沒睡

不是因為失眠
而是因為這兩天睡太飽了
難得的週休二日
不用上班也不必上課
更沒有急著要繳的報告及進度



捨不得睡
因為2008就要來了

卻還有好多2007還未完成的事
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未知的未來
未知的旅程
未知的一切



電視一直重覆播放著張韶涵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感覺有點痲痺
我想,我很難被感動了
不管如何,至少,我很好

我很好(劉若英)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陳忠義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