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中度憂鬱症與輕度咖啡癮

住在家裡最角落的我房間屋頂的角角不知道為什麼會滴水,ADSL的數據機就這麼泡湯啦!




粗心的客服小姐沒處理好,一直沒來修,害我們兩天沒網路可用

太無聊的弟弟跑到我房間來看電視,又跑去跟正在洗香香我說:「姐,你房間的電視壞了。」

這不意外,因為每次出事情都會連續來個二~三件

就這樣,我寫論文的時候,沒電視新聞可以「聽」了。

有空再搬去修吧!!



我老爸說,我每次買東西都要買漂亮的

去年買了一台電扇,用了半年就壞了,只因為它長得很可愛,所以買了它。

今年夏天,搭配冷氣,又去買了一台大廈扇,我老爸說:「看能不能撐過今年底吧!每次都買那種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它還挺好用的,吹起來挺涼爽,又不會因為風太大想酷酷嗽!



一天要寫二~三萬字並不是困難的事,問題是,該怎麼進行,

每一次總是想了很多,走到一半發現行不通或難行

像我這麼感性的傢伙,只會寫寫愛情小說,真不適合來作研究,我的思想及創造都被挶限了。

老天爺啊!我已經在原地打轉很久了,救救我啊!



我想要快樂的學習、自由的創造。



話說回來,我最近去社區大學報名了瑜珈課及文史踏察的課程

滿心期待八月底課程的開始,要不是論文還沒寫完,有好多想要去上的課程喔!

文史踏察因是兩星期才上一次課,所以時間上還可接受,

瑜珈呢,因為寫論文會把身體搞壞,所以要一邊調養身體一邊寫論文順便讓自己瘦瘦瘦下去啦!快快擺脫我這輩子最胖的樣子。

本來是想去學那個很風騷搖搖搖扭扭扭的肚皮舞,不過因為那堂課跟文史的課撞堂了,所以只好以後有機會再上囉!



突然覺得很焦慮,於是在msn上敲了同學小崔,我說:「你有沒有那種,原本以為一個東西可以做或寫,結果進行一半突然覺得不行的感覺過呢?」

他說有,經常,並且改了很多次。

「喔,所以是正常的。」懷疑自己的能力及腦袋,連上下班路上腦中都繞著這些東西

寫不了多少,咖啡倒喝了不少。好焦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