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我也曾那樣被思念著

一首歌、一個情境或者一個物品,會思念讓你起某一個人。

我也曾經那樣被思念著,在他們與回憶做連結的同時,總會打一通電話給我,然後用接力的方式講電話,因為我是LuLu麻,只因為他們說我是唯一,無可取代的小秘書。

其實很思念,卻不肯見一面。

我不會再SEND任何有關嚕嚕的消息了,關於她的快樂、她的痛,我概括承受,讓你、你們的回憶裡,留著所有美麗的畫面,還有那年,我們一起餵養LuLu,充滿牛奶香氣的午后,其實,我也曾那樣被在乎或思念著。但此刻,我怎羨慕起別人了。

我會在孤單的夜裡,靜靜的聽著LuLu的呼吸,就像此刻,她急促的呼吸聲,就像此刻,我在與寂寞奮戰的夜裡。好像越來越接近了,她終有一天會離開我,而那天就將來到,就好像,終有一天,你以及你們將徹底的從我的生命裡移除那樣。

我從來沒有像此刻這般,可以不在乎一切到這樣的地步,已經不在乎自己的喜歡的是什麼,不在乎會失去什麼或得到什麼。

7/21~7/22嚕嚕在22小時內上演了三次癲癇發作,在半夜跟凌晨清理發作後滿地跟她滿身的排泄物。

真的,很怕很怕會失去她。

我也曾經那樣被思念著啊!當看到彩虹,當想起狗狗與過去的回憶,當每天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我,慢慢走出你們的生活圈,我也曾經那樣被思念起,思念著一起做過的一切。

那又憑什麼我要走入不熟悉的人的生活裡,又憑什麼我要讓一個不熟悉的人走進我的生活,又憑什麼我要以為,我可以再擁有另一段特別的際遇與新的生活。

我只要想著,我也曾經那樣被思念著,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