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連呼吸都會痛

也許是跟你們共事的那兩年,太過於幸福


五年來,我經常提醒自己要往前走,別留在記憶裡

但每回受了些委屈,還是讓帶著傷的自己往回憶裡取暖



記憶裡沒有大風大雨,因為總有你們擋在前方

就算有了委屈,有你們在身旁,也總是很快能好起來

不必拿重物、不必爬高、那時不會開車的自己,也不必在風雨夜裡騎著山路回家



就算是你們戴著我的安全帽,玩著打棒球的遊戲,也足夠讓我很多年來憶起就開心的笑

這五年,在這裡,我無法釋出一點點真情。



你們總說,我是個單純的女生,不適合太複雜的環境,那個離開的男人如是說,我並不是那麼軟弱的啊,但有時候我是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無法堅強起來。



是啊,我們沒辦法決定別人怎麼對自己,所以經常是無緣無故就弄得滿身傷痕。

我往回憶裡走不遠之處,在你們一同成立自己王國之時,你們也曾受傷傾訴,那時的我們,經常是幾盤熱炒幾杯啤酒,就能把一切困難拋在腦後。



五年了,我一個人走啊走的,好孤單,途中也曾以為遇見可以取代你們的朋友,但他們總是無法待我如你們般真心啊。我一個人走著怕了孤單了,就會想想,我還有我們的Lulu女兒,她不也是?沒再遇過那年像你們般疼他的男孩了。



我好孤單啊,孤單到無法繼續往前走了,我竟還是固執到連一則簡訊也不願Send給你們的地步,我固執的讓你們誤以為我很好很快樂!我固執到連呼吸都感到痛的地步!



固執到把所有難看的部分都藏起來,假裝自己的人生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