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不太悲傷

不太悲傷
2011/4/13

晚上接了二通讓我很意外的電話,20年不見的小學同學,真是無法接受他像個男人般的嗓音,感覺很健談又Nice

另一通是和我一起目賭嚕嚕出生,照顧她長大的昇哥。

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無法控制的哭了,這輩子除了家人,他大概是看我哭最多次的一個男人吧。

他說:「那妳別說了。」

我還是說了,拼命的描述那天的悲傷,卻還是不盡其意。

「找個男友,讓自己有個歸宿吧!」他說
那一年,他是個浪子,他說只要自己,其它的都不要。
這一年,他擁有了幸福的家,和一個正在學爬的女兒;我卻任性的想學會當一個愛流浪的人。

忘了是第幾次了,他說有空要常去看他們;我卻在心裡竊喜「以前不是嫌我煩?」

最了解我的人,
九年了,你還是不明白,我不會對自己以外的人有任何的索求。


4/10嚕嚕住的地方舉辦普渡,我也報名了,也幫嚕嚕點了蓮花座,25天,燒給她的金紙大概是台幣2千元吧。有些人笑我,我也不確定她是否能收到。但安樂園的這些費用會用於幫助流浪狗,也算有意義吧!

嚕嚕是小富婆耶!

普渡那天,上百桌,有幾百人吧,密宗法師總是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我看到一個女生痛哭失去一年的愛狗,滿年鼻涕和淚水;


比較起來,其實我不算太悲傷,只是還沒有適應她不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