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18年7月,心筆記


2018年7月23日 戲子

你問我:「妳覺得我是一個壞人嗎?」

我想了3分鐘:「我還在找答案。」我心想,如果我就當你是個壞人,我就是遇到一個壞人,怎樣?也許這樣會容易一點吧?

我想了三天,你不是個壞人,你只是個戲子。我上網搜尋了各種「戲子」的解釋,然後我釋懷了。

嚴小辰說:「那又怎麼樣,我們都要原諒跟謝謝那個追求愛情、相信愛情的自己:)



7月1日下午10:52 · 

雖然我的人生看似常被感情困住,但其實每一階段都有不同的獲得,留下的只有感激。


我並沒有荒廢人生,我還是一直很努力學習、往前走。


7月1日下午4:11 · 

週三回到家已經深夜,聽說兩小孩一直想跟阿公去接我,阿嬤騙他們說,姑姑要自己搭車回家,他們才去睡覺。

隔天凌晨不到八點,凱凱ㄧ醒來就跑到我房間抱著我:「姑姑,我好想妳喔,我想了一整天」說完他的眼眶泛紅。

真是受不了雙魚座的小男孩,不只是小男孩,我從前遇過的雙魚座男子,都讓我很受不了。

這兩天他們在我房間找到一盒畫筆,是我很久以前在學粉彩畫買的,凱凱用粉彩筆畫了這幅畫,他說要讓我帶去台北看。畫中,路是有盡頭的。我很喜歡房子的用色,這孩子應該很快樂吧?!

孩子跟狗狗始終是這麼單純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