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3月7日 星期四

一直

感覺,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僅存的,只有一些些的不甘心,有時候一直在想,為啥麼走到連說再見也無法好好說的地步呢?後來,我覺得,那時候的我是不是讓你壓力太大,讓你連想離開都不敢開口,怕我作出啥麼不智的舉動?咳!都已經是過去了。
如果那時候懂事,也不會造成你那麼大的麻煩,我也不會有這個不美好的回憶。
我不容許生命中任何一個曾經的朋友,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但卻輕易地讓生命中很重要你走出我生活裡。

相信嗎?不甘心的只是這樣,即使在我發現我不再愛你的那時,我都沒有過恨你的念頭。我想,就算你沒有真心的喜歡過我,但是你一定知道我對你的付出及情感。

不管如何,請記得,即使你失去了所有,也還擁有我的祝福。

2002/03/07/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