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3月20日 星期三

我真的好累

雖然每星期只有三天課,不過,作業超多的,還有畢業展,這學期擔任學藝股長,三不五時還得被學校叫去開會,整理班上同學的資料。

今天,因為要購買英文畢業證書,所以還得幫她們查英文名字。我那耶這歹命,今晚學校發了張開會通知,星期五還得去開一個「輔導增進學生學習能力及技巧的座談會」。

這幾天,稿子寫不出來,我想是因為自己心態還未調整過來吧!想起大家給我的支持及鼓勵,說真的,連下筆時,我都得認真的思考,因為思考太多,所以寫不出文章來。

不過,有人偷偷的幫我,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來這邊看,但還是謝謝他囉!

說我犯太歲,會是勞祿的一年,果然很準,想到這,我還沒去安太歲呢!不過,年也過了四分之一了,就免了。
好累好累,不過心情還不錯,難怪很多算命的都說,楓是勞碌命。忙一點也好,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囉。

我該去睡覺了,看著留言板一堆留言,想回,可是卻不知從哪裡回起,先擱著吧!看到我日記的人,原諒我喔!

我在趕稿!
說真的,我現在才知道,當作者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可以拿趕稿來當理由和藉口。好聽又好用。


20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