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3月21日 星期四

帶著幸福見你們

有六年半囉!從高中休學那天後,我就再也沒見到他們了。這些年,來來去去,遇見了一些人、一些事。記憶很混亂。但對於那幾個老同學,我清晰的很,瑛說,好久不見我了,說很想念我。我也很想念她。

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在同一個城市,卻可以六年多來都只跟她們書信及電話往來。一直都說自己忙。其實沒那麼忙。

只是我現在過得不好,一切都還沒恢復原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切才會恢復原來的樣子這些年來,我一直不能忘記那天下午,

我頭也不回的離開學校的心情

後照鏡裡揮著手跟我道別的,卻是那些平時很少相處的同學,而我卻不容許,那群高中時期最好的同學知道我要離開的消息,我知道,那只會使我的傷口更加作痛。
這麼多年了,一切還沒恢復原狀,我也不知道啥麼時候才會恢復原狀。
知道嗎?我偶爾還會想起那天在走廊上,瑛學著阿Q桶麵廣告上那個作著交互蹲跳的男生。常被她逗得笑不瓏嘴。
瑛問我,書裡寫些啥麼?她問:是不是寫過去發生的那些事?

我說,那沒啥麼好寫的。

其實,我只是找不到適當的文字描寫罷了。寫了,又有誰看呢?

現在的我,不會比那時好到哪兒去。

我多麼希望一切快點恢復原狀,但不可能了。

200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