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消失的綠光】你身邊的我

也許,日子就該有期待,期待每個明天來臨,期待週末、期待與你見面那刻, 期待能更深入你世界。期待,讓我更有力量走向未來。
是因為忙碌的生活嗎?總覺得好久沒有進入你心底,很久沒有像以往般談心了。

你強調實際,而我總愛浪漫,對我來說,心靈層面貧乏比起物質層面貧乏要煎熬多了,也許你不知道,只要有你在身邊,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痛苦會被抹滅,快樂卻加倍。

你呢?我總是不吝於告訴你...對你的感覺,但可從沒聽你說過,與我相處的感覺,我一直害怕忘了給你什麼的,卻也害怕付出會成為你的負擔。

隨心所欲...他們一向這麼說我,其實我只是擔心很多想做的事來不及做,畢竟生命無常,總該留下些什麼來證明生命曾經存在過的。隨心所欲常令身邊人無法諒解我,也許我該是放逐、自由的,卻因太在乎別人想法,矛盾地將自己困在囹圄裡,所以走樣的身材令我自信心不足,然而我害怕的只是別人怎麼看你身邊的我....而不是怎麼看我。懂嗎?你身邊的我。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感覺自己重要。

六天減去四公斤,這數字可讓我開心呢,但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減肥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一想到能為了你做一些事,就覺得自己有存在你身邊的價值,也許這不是你所在乎的。

是楓紅季節了,和心愛人看成片楓紅是我長久以來的願望,總是天真想著,那一天,你會不會對我說:『我陪你看一輩子楓紅』。這承諾對我來說好美。今年是遲了些,不過不怕,我們還有更多個秋天是嗎?

2002/11/17/(Sun) 22:33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