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在乎一個人】六色彩虹

【2005.09.28 ( 星期三 ):六色彩虹PM9:25】




好快噢!又星期三了,再上班兩天,就又可以週休二日了。



這星期六同事們約好要去屏東的山地門,不大想去,想在家裡整理思緒,看看能否寫點文章。這一年半年,除了寫日記外,都沒再寫作文了。

不過公司的何大哥說,要帶我去屏東市看一個男生,那男生又是輪胎店的老闆(怪了!怎麼上次阿姨介紹給我的男生也是開輪胎店的。難道是因為我的身材,比較適合嫁到輪胎店嘛!嗚……)。公司的何大哥說,對方大我七歲,家裡頗有錢的,父親已經去世,母親很風趣很好相處,我嫁到那兒去,以後只要好好的當老闆娘就行了。等他以後退休想到屏東去時,就可以常常去那兒找我串門子啦。



不過還是不想去,因為我好珍惜兩天休假,好不容易恢復週休二日,整理好心情想好好寫作文了,活動又很多,況且,最近又在強力減肥了,不能再往外跑亂吃東西。



這麼說來,我已經錯過兩個有錢人了,哈哈,但是我一向不愛錢啊!雖然大家都在說,麵包比愛情重要,但是,如果沒能找到一個有共同目標,一起努力的男人,一個人孤單總比兩個人寂寞來得好,我比較喜歡兩個人一起為未來努力的感覺。



星期一去上完日文課,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寫了一大篇日記,電腦小當了一下,就通通不見了(泣),再寫也不可能找回原來的感覺了。



星期一那天早上小遲到了一會兒,董事長正好打電話查勤,我一早穿著5.5公分的高跟鞋快跑(功夫果然是練出來的啊。)何大哥笑說:還好鞋跟沒卡在水溝蓋上。

這半年來,每個星期一對我來說,都是很痛苦的一天,但自從上日文課後,星期一不再是痛苦的日子。



下班後,在去蔡同學他們門市的路上,下起了綿綿細雨,糊塗的我忘了帶雨衣了,身體與頭髮35%的濕度,對女人來說,是剛好的性感,哈哈!



第五堂星期一的日文課,蔡同學第二次去上課。

雖然是第二次上課,但他這次很進入狀況了,而且很專心,看起來好像有做功課噢!但是我這星期很不專心,注意力沒辦法集中,我真的得加油囉!

我和蔡同學「很幸運」的被老師叫起來對話,還好蔡同學不笨,才念幾次就記得了!反倒是我自己,還是很緊張偷偷的害怕了,但我自己覺得在說日文時,還蠻好聽的呢!



蔡同學他們的經銷工作越來越進入狀況了,他和小黃經理及J都忙碌許多,所以我最近常常覺得很寂寞,尤其是最近上Msn都沒看到他們的ID時更是寂寞,大概是這兩三年來,他們佔據我生活很大部份,也許只是我在回憶裡逗留不肯離去,他們都很用力在往前走了。每一個男人,在擔負起責任及壓力時,都會變得成熟穩重,但也變得理性冷漠吧!像蔡同學最近就變得冷漠又冷靜,我害怕面對那樣的他,我想念前兩年那個偶爾孩子氣的他,偶爾傳傳簡訊、說自己是小太陽所以我才能常看到彩虹的他。



記得去年秋天某一個晚上,收到他的簡訊,他問我:別人眼中普通的幸福,對我們來說都遙不可及是嗎?那時候的他,很脆弱、很細膩、很體貼……。



但最近,我想問他:那普通的幸福,對他來說還是遙不可及嗎?

對我來說,仍是遙不可及。

他?他不像我,不是那麼感性的人了,至少最近不是。



小王子,他流浪到哪一個星球去了呢?



眼睛所能看到的彩虹永遠是六色,另一顏色?要用心去感受吧?







想談戀愛。好想談戀愛。很想談戀愛。超想談戀愛。真的很想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