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這不持久的玩意兒

【2005.09.25(星期日)晴時多雲偶陣雨(下午:5:11)】



一早九點多就起床了,當上班族的日子,生活作息總是正常。起床後什麼也沒做的閒逛了一早上,唯一做過有思考性的動作是:和我家的狗女兒LuLu(嚕嚕)對話,嘻嘻,這是個有趣的活動。



然後,洗掉積放了五天上班穿的衣服。這星期當大懶虫,因為每天下班都太累了,累到沒力氣洗衣服囉。啊~我細緻的手,變得又乾燥又粗糙了。



說到手,最近很多人看到我的手都說:「哇!妳的手好可愛喔!」如果是以前那個有輕微憂鬱的我,一定會覺得這是在恥笑我。

現在呢,生活裡充滿陽光的我,聽到這句話,反而會用力把手一伸:「哈哈!可愛吧!」

誰不知道,我的手指之所以會被說「可愛」,是因為它長得短短胖胖的。如果有哪個男人,特別喜愛修長手指的女孩,那麼就不必浪費時間來追我了,謝謝。



我常常向同事們調侃自己:「我結婚典禮那天,如果新郎要幫我戴戒指,我手一伸出來,一定會引起全場大笑。」不過,人嘛!沒有十全十美的。(苦笑)



下了一場大雨,下午五點多停了,把房間的大窗戶打開,聞到雨的味道,好乾淨的味道。好久沒有見到彩虹了噢!大概是因為,我世界裡的小小太陽太忙了吧!不過下午五點多的陽光好溫柔噢!嘻嘻,真幸福的感覺。



不過,幸福啊,這不持久的玩意兒,突然想到明天又要上班就又覺得煩了起來,

(^︿^憋嘴),但是但是再想到明天下班又要和蔡同學去上日文課了,就又覺得小小開心(^◎^竊笑)。人生喔!大概就是如此吧!心情好、心情不好、心情好、心情又不好……反覆地。



剛剛接到P的電話,他說他經過東山休息站。我要他快點離開吧!因為現在的我,不想見人。其實是因為,我正在減肥啦!而且他打電話的時候,我正在打掃,全身髒兮兮耶!五年多不見了,怎麼可以這副德性見人。

分手五六年了,都沒再見過他,突然間要見面,覺得有點怕怕的,想當初,我可是一兩星期就忍不住衝上台北找他呢!現在他順路經過說要來找老朋友坐坐,我卻不敢見他一面。我這超龜毛的個性吧!沒達到自我認定的完美,絕不見人。但是,這五年多來,第一次感覺離他很近。



今天把新網頁上傳了,其實有點緊張,太久沒有露面以及光明正大寫日記了,心情有點無法調適。不知道樹林裡還有多少朋友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