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把自己從記憶裡狠狠的摘除

【2005.09.29 ( 星期四)10:50:把自己從記憶裡狠狠的摘除】



今天,很倦。

對任何事情都感到疲倦。看什麼事都不順眼。不想言語。



打電話給月光妹妹,她說正在努力幫忙男友翻譯一篇文章。

打電話給SPRING,他正在聚餐。

打電話給蔡同學,他沒接。

瀏覽著通訊錄其餘的104組電話號碼,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那就是寂寞了。



今天一下班就被小羅拉到他的租屋,要我幫忙看看他新辦公室擺設及配色,我開玩笑的說:「看你們一個個都成功了,我開心也放心了。」(笑)



可是,我想離開了,離開一段曾以為最特別的際遇,想離開,離得遠遠的。

想狠狠的把自己從記憶裡摘除。

回到二十五歲以前的風格,到處尋覓陌生卻新奇的人事物,那時的我很灑脫很自在。



我不要對任何人付出感情。

我不要有太多難捨的記憶。

我不要因為感情放得太重而感到掙扎痛苦。

我不要因為怕分離而擔憂。



狠狠的把自己從記憶裡摘除,什麼也不留地。







不要愛上一個不夠關心妳的男人

不要愛上一個從不看妳日記的男人

不要愛上一個不懂得逗妳開心的男人

不要愛上一個對很多女人都好的男人

不要愛上一個不夠愛妳的男人

不要愛上那個常常沒接到妳電話的男人

不要愛上一個太過於理性的男人

不要愛上那個只會讓妳哭讓妳難過的男人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嗚,又想哭。







那個讓人心疼的帥哥宙,你一定會更好。



寶哥安慰的是,情感的世界本來就是起起落落。可惜我學習能力太強了,兩次戀愛就讓我懂得太多,少了那股傻勁,什麼都不對了;少了那股傻勁,愛情不再如此迷人。愛情很簡單,可是要愛上一個人,很難了。



那種付出的掙扎,比失戀還令人痛不欲生,因為我怕了。







去做半年一次例行性牙齒健康檢查。

提醒大家,半年要做一次牙齒健康檢查、洗洗牙,除了避免蛀牙的發生,口中也比較不會出現異味。

不過,果然發現胸大的第二煩惱,第一煩惱是胸衣都很貴,而且買不到可愛款式的,第二煩惱是牙醫師不小心就會碰到胸部。如果瘦一點,再降兩級變成E或變成D,也許會剛好吧。減肥時期,總會特別容易憂鬱喔。



今天實在是因為沒有長褲可以穿了。穿了條低腰褲,真是超難穿,邊走邊拉褲子,一不小心股溝就真的露出來了,但是低腰褲真的可以修飾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