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孤獨的創造】 等到天晴離開你

950609(五)AM01:12 等到天晴離開你



受傷的時候,我們互相舔舐傷口

寂寞的時候,我們相互陪伴

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一起努力

暴風雨的時候,我們一起躲雨

一直到傷口復原了、不再寂寞了、開始幸福了...。



回憶起互相陪伴的日子,那時我們都在等,等幸福來臨的那天,

沒想到,卻是等到天晴離開你。







今晚昭傑傳簡訊,他說,走失流浪到他們那裡的小黑狗,和嚕嚕有很相似的地方,

我們利用網路幫牠找到主人吧?或者讓他跟嚕嚕結婚吧?

昭傑問我,回憶起那兩年,為什麼還心痛,為了J嗎?

不是都不是,只為了走不出那段很美麗的回憶罷了。有時候,思念使人發狂。



chin不知是認真或是開玩笑的說:「來我們這裡當助理秘書吧!」

我笑了笑,心想:再相聚一次,不一定如回憶般美麗呀!這樣就夠了。

我說,我:「恢復自由後,就可以帶著NB常常到他們那裡寫報告,陪伴彼此工作了。」

他說:「對呀!」

一句「對呀!」我也就滿足了。



昇哥還是一樣講話欺負我,但至少不會像去年那樣,把我當仇人了。



不想太多,只管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