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 剩下三個半小時可以睡了

20061207(四)03:11 剩下三個半小時可以睡了



昨天下班後,把狗北鼻帶回家裡的車庫來,煮了超營養的稀飯給牠,他居然吃光光耶。狗女兒嚕嚕本來以為那是給牠吃的,我把它拿出去給狗北鼻吃時,嚕嚕生氣的叫了兩聲,等照顧好狗北鼻、將牠帶回去後,又用同樣的方法煮給嚕嚕吃,但是嚕嚕的有加青菜喔,嚕嚕把它吃光光喔。



照顧男人,男人只會被寵壞,然後不知好歹,可是照顧狗狗,牠會賴著妳、跟妳玩、還會一直搖尾巴。好可愛啊,但是我的最愛只有嚕嚕喔。







昨天也出差到排版公司,出差真好,到外面晃一下就過一天了,難怪那些當業務的沒辦法回到辦公室。

其實,最過不去的是,要破壞彼此思念的距離,雖然我不確定是否破壞了。

當同事時,會想念起純粹當朋友的感覺。我也不確定是否有變化了,但是,我可以確定那種思念,是很美好的。







本以為月光妹妹這星期會再回來

她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最近幹嘛很想回家,大概是上次回去的餘緒,上次很匆忙的來回,讓我有些惆悵,想再回去和大家說說話。」但因為她下星期她有兩份報告要繳,所以囉。



想家的感覺,跟愛情的感覺一樣

並不會因為見了面,而減少思念,只會因為見了面,而更加思念。



我偶爾也想家,想念小時候的那個家,從出生住到十八歲的房子,好多沒能帶走的東西,還有好多的回憶,還有我七歲那年,埋葬在關廟國中後公墓五歲的弟弟。



因為回不去,只能往前走,不斷的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