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 乖貓

20061203(日)23:00 乖貓



明天二哥朋友的琴行開幕,下班後要去串串門子,衝衝人氣。



老爸今天工作回來,採了一種藥草,說是把藥草剁碎煎蛋吃可以治療酷酷嗽的症狀。老爸始終不肯承認我的酷酷嗽跟他大量抽煙有關,但或許也是因為嚕嚕都睡我房間吧。



今天,就什麼也不想做,乾脆都別做,放空一天,明天再開始行動囉。



早上圖文組版的課,很明顯的少了許多同學,但告訴自己要堅持到底,雖然連週日都得早起,是件痛苦的事。

上課時門窗緊閉,我覺得很不舒服,一直到中間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自己一個人跑到成均館另一端大陽台散散步,呼吸了新鮮空氣,覺得舒服許多,但回到教室上課,還是一直覺得好想吐,終於忍不住衝了出去,還來不及進化妝室去吐了,還好洗手間外有個大垃圾筒,回到家在爸媽的房間,睡了一下午。



這幾年,每到秋冬之際,就會經常出現嘔吐的現象,彷彿中了魔咒般。







我想要的男人,是要有爸爸那樣的感覺,在他身邊,就什麼都不怕。太嫩的我不要啦!



朋友說,我很好打發,只要對我說:「乖啦乖啦!」我就會融化了,有時候什麼也不用說,摸摸我的頭髮,我也會乖得像隻貓,就是喜歡被當小女孩哄啊!



好想要有個可以分享心情的人,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工作受挫的時候,都可以跟他說。







好冷噢,天氣變得好冷,活動力都沒了

什麼事也不想做,卻在玩這個,幫超人拍照的遊戲

http://hk.promo.yahoo.com/movie/superman/Stop_Press_Gam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