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孤獨的創造】 我曾經路過天堂

現在是2008.4.10(四) 凌晨3:20 攝氏27度C




晚上九點開始努力論文,一直到剛剛才告一段落。睡前逛一逛《我的最愛》...



-------------------------------------------



七年前,天堂。

我遇見了人生中第一個盟友

焚過的溫柔

恩,她的名字好美



「你別只顧著打怪啊,教我怎麼打!」

就這樣認識了她

不過,再過不久她就消失了



以上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jaysin&article_id=14007281



-------------------------------------------



去年,留言板上有個網友跑來問我

是不是七年前在天堂某某伺服器那個焚過的溫柔

他說,他找了我很久

每隔一陣子,就去Google關鍵字尋找我

直到去年,他才找到我



但是,我不記得有這些事了,我只記得曾遇過這樣的人

在網路上的天堂,我只是路過

當時,一個朋友要我陪他打,所以就去買了遊戲

從小到大,我只會玩超級瑪莉和魔術方塊,其它的不懂也沒興趣

包括天堂在內,當時很想陪那位朋友打天堂,所以常偷偷的跑上網去練



我記得有人很有耐性的教我打怪,但我完全忘了對方是男是女,叫什麼名字。

我也忘了當時的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不過,我真的感動,有人能這麼記著我。



在天堂以前的那段日子,是地獄

是初戀男友消失不見的日子,從台北回到台南,就讀夜間部,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工作,下午接著上課,回到家都已是十一點半了。



然而,當時的忙碌仍舊無法轉移我結束初戀的心傷。



那三年,我的生命不斷的有人路過,卻未曾留在我心上

一直到三年後談了第二段戀愛,才找回了自己



持續不了兩年的戀情,又因為分隔兩地而告終,

一直到現在,三年半的空白。

我看著這個找我七年,小我六歲的弟弟網誌想:「他真的懂得焚過的溫柔嗎?」

當時他才高中耶,他哪裡懂得?

但看他的文章,想必他最近為情所困吧!



焚過的溫柔,是月光妹妹在九年前讀的詩句,之後,就被我占為已有了。

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叫我溫柔楓、溫柔妹、溫柔姊的

現在,我不喜歡用這個匿名了

因為,我不是當年的我了



希望這個用七年尋找焚過的溫柔的男孩,能放下記憶的包袱

因為當年那個焚過的溫柔只是路過天堂

感覺只是一時,朋友是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