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粉紅小寶貝

2008/5/23(五) 22:24  




昨天小百合歐巴桑,真的拿手機去給膜法貼的先生估價了,然後她準備今天要拿去幫手機換新的包膜。

她昨天拿去的時候,跟小日本先生說,是東山那個小姐介紹的,先生問,是不是拿粉紅色Nokia那個,小百合說:「於是小日本先生忙了一會兒,拿出他的相機、打開電腦,拉出照片給她看。」



小百合說,小日本先生幫我貼鑽包膜後,把我的手機拍下來了。

他們說,我的鋼琴面板粉紅小寶貝,包膜後一點也沒感覺有層東西,還很有質感。再加上我自己精心搭配的HELLO KITTY貼鑽亮晶晶,就感覺挺不錯的。



我也好想把它拍下來,不過,我的相機壞了還沒再買新的,現在手邊只有一臺廉價的DV,有照相功能,但在室內拍起來的照片都很醜。所以,等有好時機的時候再拍囉。







這兩年,週末是我最忙碌的時候,每到了週五,就會感到恐慌,但也不知怎麼搞的,週一到週四的每天下班距離半夜十二點還有很長的時間,我除了買晚餐給家人吃、照顧LuLu以外,沒忙特別的事,但總是一下子就到深夜了,就這樣,我每個星期五都在努力趕報告。



研二的功課輕鬆多了,雖然每一門課還是都有二~三份報告,但總比以前常去上課都要上臺報告二場還好。



週五的午休總是睡不著,於是晚上就開始像用盡的電池,動不起來了。晚上又跑了趟新營去接弟弟下課回家,煮了咖啡,回到房間看到電子溫度計上寫著攝氏30.1度C,又回一樓往咖啡裡丟了二個冰塊,好想這麼悠閒的寫寫日記、睡個好覺。



不過,我明天得上班吶!好久沒回來的董事長要回公司,而後天還有整天的課要上,下星期六也得上班,所以要一直等到下個星期日才能休息了。沒什麼品質可言的生活。



就這樣,去忙囉 ~ ~







剛打開隨身碟要開始作功課,突然想到逛逛spring的日記,關心一下他

昨天有請他幫我卜卦,是還不錯的卦象(笑)。



我的師兄,最近真的很用功。

不過,這也太瞎了吧,未來的出家人為情所困!我看到他的日記:



「現下目標只有努力

讓自已更好

與其說是為了你

其實都是為了自已

為了想成為你想要的人

想要成為照顧你的人

雖然離目標很遠

我們距離也還差一大段

但我會努力趕上

成為讓你依靠的人

不多作什麼

只要你需要我地方就會有我

作好自已

有一天我想跟你說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我癡情的師兄,這麼深情啊!唉,想不到我會遇到這麼深情的男人,

不過這些深情的話不是對我說啦!



師兄殊不知感情需要的是緣分,而非美醜或是任何其它條件啦!



如果沒人讓師兄照顧,太無聊的話可以照顧照顧師妹我啊

哈哈哈!我需要你的時候,請多多為我服務啊!







咱家的嚕嚕小寶貝,妳打呼也太大聲了吧

雖然妳怎麼樣,都是馬米心中可愛的小寶貝

但是,這樣打呼實在是讓馬米擔心,要減肥啦,跟馬米一起吃7-11的百卡滿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