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還是害怕突然情願沒有開始

晚上騎摩托車到白河逛逛,想起2004年凌晨兩點的城市光廊


那時好像是九月



我記得那是秋天



第一次和Chin出遠門,第一次見到Spring,第一次知道寂寞是怎麼一回事



那晚為了求婚上臺唱歌的男孩

和女孩現在還幸福嗎?



我想起和G第一次見面

在黃金海岸邊拍婚紗的新婚夫婦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

六年的愛情會是怎麼樣的溫度?



那我以為會是天長地久的當時

幸福只是用來諷刺現在孤獨的自己

不再伸手去抓的幸福

只是害怕未來更深的孤獨







房間的溫度飆到34.5度,沒開冷氣是會被融化的啊!!

嚕嚕狗北鼻真是很愛撒嬌的女生

當我躺在床上想放鬆一會兒

她跑過來嗅了嗅我

把頭貼在我的肚子上、胸前

然後

突然舔了我臉一下,正中鼻子

還好她每天都有吃潔牙骨,保持口氣清新,

哈哈,只有嚕嚕北鼻會一直愛馬米呀







學校五樓旁側的陽台望去,籃球場上有我的思念,

往左一些,看到了一個愛孩子的父親及一個被父親深愛著的孩子,

往下看,有我想依偎的青青草地。

拂面而來的微微風,是你的氣味。



也許,在哪一個角落,還有你曾經踏過的足跡,

只是,一切都太遲了,你走了許久以後,我才來到這個地方,我來的時候,你已經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