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空洞

2008/06/02(一)




橘子妹說:「陳佳楓妳是不是老了啊?妳網誌一直在碎碎念耶。」

的確是老了啦!寫爽的也有!

日記不是用來抒發心情的嘛,當然是要寫來開心的

又不是比賽,幹嘛正經八百的寫對嘛!



話說回來,老女人今天睡了一整天,什麼事也沒睡,一直到剛剛才幫全家人報稅,

我親愛的老哥,居然要繳三萬多元,真是心疼死我了。

後來想盡辦法把它降到一萬多。



我呢,好心的公司通常都幫我們報24000根本不用繳稅。



這個月母親節花花三千,我買手機花三千,弟弟買手機花三千多,這個月基本消費就一萬元了,

錢吶!等我畢業我假日和晚上一定要再去兼差多賺點錢。







下星期六要繳報告,三篇以哲學理論為觀點的電影心得、一本傳播符號學的讀書心得,還有一份五到七頁的演講心得



都還沒開動



今天睡太多、茶喝太多



現在凌晨一點多了還處於亢奮狀態



啊!我又在碎碎念了!跟我的心情一樣,是空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