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有那麼愛

其實我這幾天心情還挺好的


好到一個不行,因為我發現我很愛很愛我自己了



有多愛?

(死命地張開手臂)有這麼愛





好想寫網誌噢!寫說我最近想的跟做的許多很快樂的事,

可是沒體力了,九點要起床,要準備睡美美了,好不容易皮膚才好起來,痘痘也消了!



哈哈哈哈,網誌後天再寫



今晚跟一個從1999年就認識的網友小弟聊msn

那年他們那群孩子常來我網站

他們有的才國中、有的才高中,那時我是專科

然後網站留言板常常有人說要考大學了,互相加油之類的

現在我都三十了,他們都大學畢業工作一陣子了

好快噢,聊了一下,然後因為他的工作就是在yam天空做頻道pm網站企畫

常常要跟網友互動,所以他就懶得經營部落格了,但他有在用噗浪!



去年寫論文時,席若跟我講了噗浪,我一直沒空去用

一直到上個月,piano跟我說了,我才想起

所以我也開始玩起噗浪了!但一直玩不出樂趣來,

因為現在現實的我很開心,網路的我卻很自閉,不主動了,也沒有人來主動,老了老了



不過我今晚才知道,原來大家那麼在意卡麻值是因為卡麻值可以用來換很多表情符號噢

這就好玩了,有禮物可以換,我要我要!



可是噗浪的茫茫大海中,我只有四個朋友ㄟ,我喜歡講話時有很多人聽到看到啦!



還有誰在用噗浪啊,快把我加入嘛!



http://www.plurk.com/maple712



沒在用的也去辦一個啦!噗浪很好ㄟ,可以用來哈啦,

msn要即時回覆,噗浪不用,不緊張

簡訊要花錢,噗浪不用,不花錢

網誌要認真回覆,噗浪不用,輕鬆聊



讓網路使用者們成功社會化的一種方便門檻



結果我想到我的畢業論文裡

怎麼沒有把這個列為趨勢探討啊

之前有人在討論說用噗浪連載小說ㄟ

一則140字,兩則簡訊的長度,用來連載小說,還真是一件值得探討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