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只有一件事能讓生命完整

「只有一件事能讓生命完整,那就是愛」。




又何嘗不是呢?為什麼人們總是要以為愛是卑微或是渺小的,

其實愛是那麼偉大,很多人因為有愛,才'當上偉人,

很多名人因為有愛,放棄光芒或者更大放異彩。



我想坦然的說,我需要愛,我在尋找愛,我很想我會為了一首詩而激動,為了一首歌而哭泣



我更想,寫詩,寫關於你的



總有一天我要像為愛朗讀的MICHAEL朗讀給HANNA聽那樣

我想說故事給我愛的人聽,更甚是我愛的人一起愛的寶寶。



愛,足以影響一個人至深,以至於他的一生、他的家庭、他的生活及行徑。





所以我需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