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還是很有感覺

在空調冷到爆的教室上了整天課!

這兩週下課,Karena一直約我去逛逛,我都用「很累」來推辭。不過她今天小小的哀求,所以還是陪她去走走。

她開著車,在府前路上突然跟我說:「到現在走在台南市街上,還是很有感覺。」

我說:「妳們分開多久了?」

半年?我六年多了,偶爾還是痛啊!

我不知道其它人和我一不一樣,其實我很清楚,再給我一段新感情,我就會完全忘記舊傷!但新感情遲遲不來。



雖然我總是覺得,要讓一個跟一個人一直相處在一起很多年,是很殘忍的事。

況且我是一個很需要獨立空間的人,所以命盤上說我婚姻關係會聚少離多,我不訝異。



Karena說,不管去逛街、吃東西做任何事,她都需要有人陪。

個性和品味和我想像中不大一樣,一路上她像個小女孩,很雀躍的看著每一樣小物,買了養樂多造型的小電扇,和一堆蜜餞,並且大口大口的吃東西,這都是我從小到大都不會做的事情。

等我瘦回標準身材,我也要在路上邊走邊大口吃東西!這輩子我受夠了節食。

她選購蜜餞時,我受不了人群擁擠,自己走出外面透透氣……。



今年初,我看了一副土耳其風的耳環,很喜歡,但沒貨了,一直很想找類似的。

就在我走出人群時,看到相似的耳環。


後來Karena陪我一起看,原來是埃及風啊!我居然把它跟土耳其搞混了。

來自埃及的mody挑選了合適的項鍊幫我們戴上,然後其實很久沒讓男人的手碰到我的皮膚,真的覺得很不自在,尤其天氣讓一切變得很鹹濕……噢不,很濕黏。

mody說,項鍊帶給妳「財富、幸福與美麗」。

我轉過頭,要mody幫我把項鍊拿下,我說:「我只要愛情。」


第一次買這種型式的耳環,因為實在叨擾他太久了,而且又是從遠方來很辛苦,所以我並不打算殺價,問了mody價錢,把大鈔遞給他,沒想到找我錢時,自動幫我打八折。

mody來台灣兩年,每年回家兩個月。

我跟Karena上了四個多月的華語師資培訓課程,用我們半專業的評斷,mody的語言能力已經符合高級程度了,不容易啊。

埃及,也是未來要和愛的人一起去的地方之一。在他還沒出現時,我哪兒都不想去。



今天「教案設計與教學中、高級」從事華語文教學十多年的李老師說,這十多年來,她接觸了各國的學生,覺得接觸外國人會讓自己更愛台灣……不過我還不能完全體會。

但我覺得臺灣真是一個很寬容、很敦厚國家,接受了各國的美食、思想、接受了多元文化的融合,卻未曾失去原本風貌,我很愛台灣^_*



今天覺得很幸福的是,我吃了一碗北海道牛奶湯頭的鍋燒意麵,我的媽啊,湯太好喝了,我將那碗有可能含很多奶油的湯喝光光。

活動量真的不多的我,要好好的維持運動習慣。
還好想買一個包包,後來沒買。

我覺得要努力賺錢,再努力的花自己賺的錢,哈哈,陳小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