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每一次毫不留情的離開

儘管有很人陪著、聊著,心還是寂寞著、流浪著

網路是虛幻的,每天看著你來我往的字字句句,感情是表面的,毫無表情的
從不相信從網路互動及文字裡,就可以讓你愛上一個人
我相信的感情,是落實於生活裡的

鄧醫師說,有時候你急著想跳過一個階段,以為到下個階段關係就會更好
其實,真正適合的人,在每一個階段相處起來都是很舒服自在的

如果真的不行,那麼就這樣吧?

我會相信你們會相遇,是為讓我們相遇
那麼我們的相遇,也許只是老天爺想再給那兩年的緣份一次接近的機會
至少在人生的路上沒有錯過這個善良的朋友

也許世上真的沒有所謂的永遠與不變
生命中已經歷經了一次重大離別,對於結束從來不會有深刻的感傷


在這個階段停留太久了,該是離開的時候
只是,我在想,每次離開,都要那麼徹底嗎?

每一次我毫不留情的消失後,都被怎麼看待?其實不重要,

至少對待每一段緣分,我都是很認真
所以決定離開每一階段,我也很認真

只是因為我離開的速度實在太慢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