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夢境

感覺睡了很久,夢很長

夢到小時候隔壁一起玩的男孩黃瑞x
國小三年級,女玩伴靜宜搬走後,黃瑞x一家人買下隔壁的房子

從小三到國中,一直偷偷喜歡著他好多年
大概是因為他的出現,沖淡了靜宜搬走帶給我的哀傷吧
生命就在幾次這種長長的單戀狀態下度過
很心酸的看著偷偷喜歡的人,照顧他心愛的女孩、牽女孩的手,
幫著喜歡的人寫情書,追別的女生,卻裝作若無其事。

夢裡,意外遇見他,他說了這十多年來經歷的很多事
卻沒問我過去是怎麼一回事

當時離開,覺得他應該要懂,而夢裡他似乎也懂

夢裡有三個小北鼻跑來跑去,不知道是誰家的孩子
而我們就像以前那樣,一起很開心的玩小孩

這些年,很少想起他,他出現在夢裡,我覺得好開心
很想知道他好不好,在他青梅竹馬女友嫁給蔡賢X之後他一切都好吧?
突然好想念好想念,好想看到他長大後的樣子。

我最後一次回家,大哭那晚,他有沒有覺得不捨?
我覺得我生病了,好想念那些曾經給我心靈依靠的人,
但卻無法抵抗此時此刻的孤獨感,因這將是令我更成熟的必要過程,是嗎?

快點好起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