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在學習

我在學習,
如于美人所說:喜歡一個人、對他好要經過對方同意;如果不是,就別要求回報
買一個東西是為了自己實用,而不是用來滿足虛榮心
旅行是為了豐富心靈,而不是為了到達拍照回來放臉書
看一部電影是為了餵養自己心靈,而不是為了閒話家常或炫耀

也在學習,寫文章不為了讓別人看到,而是為了自我療癒(這最難吧)

※ 

似乎就是一個當不了藝術家,但藝術家性格很嚴重的人
是一個不喜歡貪婪、不夠勇敢卻常因為道德感當起偽女俠

突然間,看到一個曾經失敗傷重,卻很用力爬起的男人,就像看到英雄
我想我是個一輩子到達不了幸福的女人吧
安逸引起不了我的興趣,偏想喜歡一個身上帶著危險因子的男人

如果可以,我想說服自己,創作者原本就感情豐富,不小心就成了多情啊

也許他是因此而多情,
也許我要的不是一段感情,我其實是想冒險,或者是我在修行吧?!

所有的甜美都隨著時間發酵成了酸楚
幸福卻還到不了的未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