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對不起,我愛你




這個週六深夜的新營比往常熱鬧,也許是越老越怕孤單吧!等待的同時,又去找了我住在這裡唯一的朋友,沒找到人。一個人去了喧鬧夜市買了東西,回車上呆坐二個多小時,傳了簡訊給他們三人。聽到這首歌,心情又被攪亂了。

算了算,嚕嚕離開78天。感覺是不久之前的事,有78天了?她離
開,也是在這樣的週末深夜。

很努力的在尋找我生命中新的心靈依靠,認真的去感受自己的內心,
有時以為不再那麼難過了,但那天,去嚕嚕生前看的動物醫院幫流浪毛小孩「小癩」拿藥,看到醫生,一開口就哽咽了。

小癩也許不只有皮膚病,可能是又老又多病的犬兒,體力很差,跑不快。小癩追著我跑的那個黃昏,我也飆淚!我心裡想「別來了,我不想跟任何人事物有情感上的牽扯」。

我就是那種因噎廢食的人,對於愛情也是,

狗和愛情都是我的最愛,但是我卻必須與它保持距離,
就這樣吧,這樣對彼此都好。這樣才能減少彼此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