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14日 星期四

秋天別來,秋天...別來

百花綻放的一季,你...從春天走來

我怎麼也無法忘記,你嘴邊哼唱的那首歌:

『日日夜夜 輕輕歎息 只想告訴妳 沒有愛情的地方 沒有天堂』

沒有愛情的地方‧沒有天堂

炙熱的夏季,你...告訴我關於愛情

我怎麼也無法忘記,和你輕唱的那首歌:

『想跟著你一輩子,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想賴著你一輩子,作妳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你說,我是你感情裡的最後一個天使


哭紅了眼的秋天,我...在回憶裡流連忘返

怎麼也無法相信你的離去,我乾唱著這首歌

『秋天別來,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 ...我還沒忘了你

終究秋天還是來了

我告訴自己:越過這個秋天,離你告別的日子就越來越遠了,只是很多時候,想起你的離去,我還是會不知所措的哭泣。
曾經你我赤足走在滿是楓葉的紅磚道上,那片被風吹落的楓,飄過我肩落在你手上,你驚嘆說:結束也能那麼美?

你小心翼翼的捧著楓,我永遠記得你捧楓在手心的溫柔。

越過這個秋天,離你告別的日子就越來越遠了。

你說:枯葉才美。我在枯黃的回憶裡,看不見那片一樣枯黃的楓

我永遠記得你捧楓的溫柔,還有你說:『枯葉才美。』

那麼枯黃的回憶呢?

你終是成了回憶,秋天也終是來了

只是,再一次回憶,我竟掉不出一滴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