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愛是一趟與水和星星同行的旅程

我最近又把「聶魯達」的詩集翻出來放枕邊了。


我一直都很幸運的,雖然我學歷不高,懂的也不多,但貴人真的很多。每個工作,都有大哥哥大姐姐疼我,說不定是因為我太容易滿足的關係?

今天下午跟編輯主任去台南市兩家合作很密切的排版公司,她順道載我去以前就讀的高職,說是讓我回憶一下,學校變漂亮了,好想衝進去看我親愛的導師。還請我吃好吃的水煎包和綠茶。今天去排版公司其中一家老闆才大我一歲,可是開了一家還不賴的排版公司,門市好美喔,他人長得帥帥的,工作能力很好,不過結婚了,他娶一個年長他六歲的女人。

前一公司的同事,知道我領薪水,要叫我請客了,哈!請大胃王吃飯,記得白飯多叫幾碗。

週末要去爬山噢,不知道有沒有變數,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爬山呢,以前在公司,他們曾經去關仔嶺爬過,可是沒帶我去。

最近常去探望三個男人,見了面,默契還在,但話變少了,但回到家MSN拼命聊不停。

面對面的話題、電話中的話題和MSN的話題,都不一樣,我喜歡在MSN跟他聊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