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寬容

每天中午吃公司訂的營養午餐,整天工作都坐著,回到家太累又沒體力運動,體重又增加了1.5公斤。


真討厭,增肥容易減肥難啊!

這是一個 99% 痛苦的時代。

我每天都看我阿爸和哥哥工作好辛苦,我的輕量級工作不辛苦,但也很累,我阿母這個一輩子沒去工作過的人,根本不會了解,雖然她做家事也很辛苦,但是只要處在自由的狀態下工作,人根本不會覺得累。我每天的精神狀態都好緊繃。

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放棄其它工作,去選擇一個明知道很辛苦的工作。只是為了想證明自己的能耐有多大?也許吧!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妳一定可以跟別人不同、妳一定可以做到最好、妳一定可以克服所有困難。其實,我只是在挑戰自己罷了?!

台灣人,是寬宏大量的。

居住著各式各樣的外國人,唱著各國的流行音樂,記得每一個不屬於台灣人的每一個節日,關心著世界各地的災情,卻忘了自己。

我也是台灣人,我也忘了自己。

有太陽的地方,就有影子!

有影子的地方,一定存在著陽光!

用愛情豢養寂寞,不愛寂寞,
愛了更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