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禮物

現在是2005年12月19日凌晨03:03


我還沒睡。



另一個楓說,他要送我一只植村秀的包包當聖誕節禮物。其實我不大喜歡收別人的東西,包括是男友的男人,不過他說有很多個女人都會收到,只是包包款式不同罷了,但他還是有對我比較好的,哈哈。只是我每次答應他的事情,沒一件辦到的,真感到愧疚。



今天SPRING也給我一件外套,但那件外套如果騎車穿,會凍死吧。所以我又去買了一件做得很像羽絨衣的外套,但它不像羽絨衣有冰冷的表面。還買了一件桃紅色的毛線背心。



前兩天因為左胸痛,去看醫生,照了X光,還做心肺功能檢查,這也難怪之前常常稍微感冒就吐,醫生先開了咳嗽的藥、藥水、還有支氣管擴張劑,心肺功能檢查要24日星期六回診才能看報告。醫生說,也許只是心肺功能較差,也或許是過敏性氣喘,季節交替時,就覺得好難受喔。支氣管擴張劑的藥吃了會有嗜睡的狀況,這兩天睡覺都睡得很好,只是常常做一些奇怪的夢,不會再有胸悶或呼吸難受的狀況,也很少酷酷嗽了。



這麼冷的天氣,真不想去上班,所以今晚就一直賴著不肯睡,因為睡醒了又得去上班啦,真討厭。



明天要上中壢喔,該去睡了,公雞又在咕咕咕了。

晚安^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