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孤獨的創造】寂寞的想哭

2005-11-18



















明天晚上要和同事去唱KTV。



坐我對面的同事小欣妹妹,今天一直說她覺得很悶,有點焦慮的感覺,晚上她接到媽媽的電話,說曾祖父往生了,親情這玩意真奇妙。



國中時,曾祖母去世那天清晨,我夢見我站在奈何橋的對岸,黃沙滾滾,只見著趕路的人們面無表情、頭也不回的走遠。被現實中的吵雜聲吵醒後,就聽到爸媽說曾祖母去世的消息。為什麼會這樣呢?夢和現實,經常是相連接的。我常會在現實中做某件事的同時,記起曾經作過卻一直想不起來的夢境。







買了一本塔羅牌的書書,想開始研究塔羅牌。





想躲起來、想逃、想一直睡一直睡都別醒來、想躲進洞裡、想一個人靜一靜、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哈,我心愛的狗女兒嚕嚕好可愛,她有時候很無聊,就會晃到樓上來,然後那麼大一隻杵在門口發呆,癡傻的看著我。她是我的快樂我的幸福。嘻嘻,我的乖寶貝,我最愛最愛她了。



嗯(清喉嚨),(認真的說):愛我的男人也得要愛她才行呀!

我是不會嫁給一個不喜歡嚕嚕的男人的(眨眨眼)。







雖然,朋友都說我是外貌協會,但其實不然。

如果有個男生長得不好看,但有才華、幽默、懂得體貼、會逗我開心、持續的對我好,這就夠了。



我不要廣愛世人的上帝,但我可以接受一個只愛我的惡魔。







有一天,心情被喜歡的男人攪得有點亂。

就跟公司的何大哥說:「ㄟ,小何啊,我的心先放你那兒,你幫我保管一下。」



今天,中午吃飯時,我就說:「不要再跟我談男人的事了,從今天起,不再想任何有關感情與男人的事了。」



同事回答:「那妳不就得把妳的心再交給小何保管一下。」



我笑了笑說:「噢,不了,他沒盡好責任,都把我的心弄得亂七八糟。」



何大哥用他稱得上靦腆的老笑容:「是妳的心太會亂跑了,管都管不住。」



ㄟ,何大哥的年紀其實跟我爸差不多的,但他很愛玩。他小時候肯定是個超級頑皮的男生。何大哥有一個帥帥的兒子和一個長得像楊丞琳(比其更漂亮)的女兒,他帥帥也很可愛頑皮的兒子何小琮,之前和我們公司同事去唱過幾次ktv,但明遠他人在北部,沒辦法跟了。他說:要他阿爸代替他跟我合唱「你最珍貴」(泣)!



他阿爸每次都只會和我合唱「安平追想曲」及「為著十萬元」。

何小琮殊不知小阿姨我的苦,唱「為著十萬元」後馬上要接著唱SHE跟蔡依林的歌,那種心情的轉變,是很難以言喻的(蹙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