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在乎一個人】兩年後的約定

20060725(二)01:25




1.(給我新power)



這兩天,心情超糟的。難怪命盤上說今年有小耗還是大耗?忘了。去年也有,所以都沒存到什麼錢。一直在花錢。吼,就已經窮得跟鬼一樣、最近又沒去工作、還要繳五萬多元的註冊費,結果一早起床,電腦居然又會跳掉重開,幾次之後,我覺得不妙了。



不過想想,電腦升級之後,也只剩Power及硬碟沒換了,我想應該是Power吧!

因為電腦前陣子一直出現踩油門的聲音。跑去新營拜託老闆先幫我試,小姐說:那麼多台在排隊耶,只好用ㄋㄟ的,老闆馬上幫我搞定,還好真的是Power壞了,花了九百元,換了一台火力十足的Power。



希望我的生活也能夠像這個Power一樣,火力十足。



還有我美麗新世界的三個好姐妹們:Power給它裝上去,好好的衝衝衝啦(夠俗了)







2.(兩年後的約定)



心情超糟的後來,送電腦去掛號的途中,打電話給Spring,他說在忙。

只好一個人把情緒忍下來。晚上又打給他,也沒接,十二點了,都睡了吧。



後來,想到這麼「盪」的心情,打給我常備而不用的小太陽吧!



就打給了Chin。

一接到電話,我就拼命講不停,講到一半才想到要問他有沒有在忙,

他說沒有呀,就放心繼續講囉。

到第三回合時,我突然問他:「那你剛在幹什麼呀?」



「噢!妳打來的時候,我正在刷牙。」



「啊,刷牙,那怎麼辦?」



「沒關係啦!」



「噢!」貼心如我,既然他都說沒關係了,我就不客氣繼續講囉

報告了一些前陣子發生的事,和這幾天的心情。



後來我跟他說,再報告兩件事就好了。

他說:「好哇」

「第一件事就是:如果我下一本書,可以先出散文的話,那文筆還不賴的你,要幫我寫一篇好友序喔。」



「好啊,但妳要先給我看草稿。」他說



「嘻嘻,第二件事呢!哈,我好三八喔。就是兩年後我研究所畢業,你一定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好。」



「真的嘛!哈。」我已經在幻想二年後的浪漫情境了



「嘿呀。」



然後,跟他說了一些關於學校的事,

他也教了我一些以後去學校該做的社會化行為



「這就是我們兩年後的約定喔。」我說(偷笑,但不出聲)



真是太開心了。



說到這時候,我說:「好吧!那快去刷牙吧。」



「沒關係啦!剛已經有稍微處理一下了。」



「啊?什麼?」



「剛呢。一邊講話一邊冒泡泡。」



「哈哈!我笑到不行。」我知道他滿口泡沫呀,只是這階段還沒報告完,所以先講完才能放他走



「剛剛吐泡泡時,我就跑去洗手間吐掉了。妳沒聽到。」



「嘻,好啦好啦!快點去刷牙。」



就這樣,我的power轉到快要飛起來了。



兩年後的約定,希望我畢業典禮那天,chin還有一些好朋友都要在。